季度促销:GHA两晚送$50,温德姆双重叠加,丽笙每晚1000分

今天集中介绍几个酒店集团的全球促销活动。

【GHA】

GHA近日推出了两个促销。活动之一(需注册):八九两个月份的所有入住可获得双倍定级房晚帮助你保级。不过其实然并卵,因为即使通过此促销还是要住15晚才能保钛金,远不如直接入住三个不同品牌轻松愉快。

活动二更具有实际价值(无需注册):

  • 需通过GHA的手机APP预订
  • 预订窗口:8月8日至8月31日
  • 入住窗口:2022全年
  • 每次至少两晚的入住可额外获得D$50

D$50就是五十美元,现在的汇率约合337元。这个回血还是相当可观的,不过硬上也没必要(除非你想保级钛金?)。注意这送的D$50有效期只有六个月,GHA还是相当鸡贼的——之前抽奖中了D$50十月份过期,然后为了花掉以及新活动得再住两晚,然后领到D$50又得想着给撸了,妥妥被循环套牢啊!

【温德姆】

温德姆虽然冷门,但是促销花样非常多而且常常可以叠加,很多时候能一下拿到非常多的积分。这不,又来了一个新的活动,而且应该可以和之前的另一个活动叠加。

活动一:9月2日之前预订、并在9月6日之前完成两次付费入住,可获得7,500分奖励;可参与两次

活动二:8月14日之前通过App或者手机版网页预订、并在9月30日完成一次至少三晚的入住,可获得14,000分奖励;若完成一次两晚入住则可获得7,500分;仅限一次

注意都必须先注册活动。后者的名字虽然叫Travel to Europe、而且名义上是Shell的合作活动,但我翻了下条款其实没有地域限制、奖励也明确是以积分为形式发放。两个活动叠加,没算错的话住两次(三晚+一晚)就可以拿到21,500分的回血,还蛮不错的。

【丽笙】

丽笙也出了一个新的季度活动,不疼不痒:

  • 预订窗口:8月8日至8月31日
  • 入住窗口:9月30日之前
  • 每晚合格住宿可获得1000分额外奖励,每次最多获得5000分

也就是一次入住当中最多有五晚可以拿到奖励,根据条款来看积分房也可以触发。

估计大家住丽笙很少、即使去住很可能也是通过锦江的渠道预订。话说还有一个相关的新闻:丽笙在美洲的业务即将被Choice集团收购,后者积分可以兑换的酒店数量又要增加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青空下落说道:

    温德姆的3晚活动在哪里注册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