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超值漫游手机卡,航班延误送休息室,English Heritage会费七五折

炎炎夏日,英国本周又发布了高温预警,不过看了下温度也就三十出头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趁着这好时节要出去浪,今天介绍的几则活动优惠刚好相关哦!

首先,之前给大家推荐漫游手机卡的时候有介绍一个Lebara的deal,前六个月的月费仅£1.99。现在降价更狠了,每个月只要1p相当于白送,含:

  • 12GB数据
  • 无限通话和短信
  • 在欧洲和印度免漫游费
  • 100分钟国际通话(包含中国等四十一个国家地区)

这价格就不说啥了,注意六个月后月费恢复至£6.9。

如果你是O2的手机用户,坐飞机的时候有福了。O2 Priority和SmartDelay合作,在航班延误时送你进机场休息室。

  • 提前至少两小时在Priority App中注册航班信息
  • 航班至少延误一小时你就会获得资格
  • Lounge Pass(可携三人)会以电邮和短信形式自动发给你
  • 合作一直到11月5日

SmartDelay的承包商是LoungeKey,和PP卡基本上是同样的休息室网络,英国、欧洲的多数机场基本都有。反正你搭飞机之前记得注册下就是了~

如果你和我一样近期不打算出国,则可以考虑下English Heritage会员卡七五折的促销。八月份有效,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AUG25SUM会自动打折。年费原价如下:

  • 学生:£53
  • 成人:£66
  • 双人/家庭:£115

English Heritage覆盖了英格兰地区四百余家名胜古迹,最著名的景点自然是Stonehenge巨石阵,伦敦也有一些古宅可以参观。如果这是你的兴趣所在,买张年卡经常去转转还是很划算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