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圣厄尔明斯酒店

今年钛金是没戏了,但由于有信用卡送的15晚、加上Q1的双倍房晚促销,所以稍微冲一下白金还是没问题的。伦敦的万豪系我也住得差不多了,网上看了些评价好像St Ermins这家傲途格还可以,就刷一下顺便把套房券给用了吧。

酒店在St James Park地铁站不远处,和伦敦康莱德很近。这个闹中取静的地段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交通不算特别方便但伦敦眼、白金汉宫步行都非常近,而我当天刚好要去Tate Britain,走路也就十几分钟。

酒店门口是个小花园。

大堂还挺好看的。前台大妈服务态度很热情,由于时间太早(十二点多)房间还没打扫出来,我放下行李就出去了。

据说他家的标间特别小,但套房券可升级至他家最好的套房(虽然其实也一般般)。进门后是客厅:

装潢就挺老旧朴素的。有个阳台不过门锁了,应该可以让工作人员打开。

右转是卧室,也乏善可陈:

卫生间:

花洒淋浴是电子控制的。

胡乱睡一晚就过去了,吃个早饭再走。

全自助形式,菜品种类不多、味道也不怎么样。

健身房:

匆匆住了一晚体验一般,除了前台服务不错以外没留下什么印象,套房券用得也不值。如果你喜欢这个地段的话,不如选择康莱德,后者的硬件好歹新一些、而且还有行政酒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跟一个当前厅经理的朋友聊,他说伦敦康莱德是他待过这么多酒店里最好的一家,当然也包含希尔顿本来对员工跟会员的福利也很好,升级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