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苏格兰场酒店

快到年底啦,大家有没有什么安排呢?由于疫情的反复我也十分糟心,本来准备去毛里求斯玩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又临时改成了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岛,希望最终可以成行。这些是后话,今天来写一下我的2021年倒数第二住:凯悦旗下的伦敦苏格兰场酒店。

先打个广告:本次我是通过八大洲预订的Hyatt Prive住三付二,在享受房价优惠的同时还有免费早餐、房型升级和$100餐饮消费的权益,相当划算。三晚房费一共£690,刚好最近运通还有凯悦的满减返现,叠一叠最后实付£390美滋滋~

如果你也对这个预订凯悦、万豪、希尔顿等酒店的尊享渠道感兴趣,欢迎扫码领取一张八大洲的免费银卡: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哦对了,这家对于Hyatt Leverage还很大方,可以打七五折(正常是八五折)。

言归正传,之所以选择这家苏格兰场其实也是因为没的选。伦敦市区凯悦一共只有三家店,利物浦街的安达仕我已经住过了,而丘吉尔凯悦最近价格飘得忘乎以至于我根本住不起,所以只有它啦。之前已经说过我大彻大悟不打算完成环球客挑战了,如果不是运通的满减骨折价我这次也不会过来。

酒店的位置十分不错,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Embankment和Charing Cross,步行到白金汉宫、海德公园还有中国城都十分方便,但本身又是在一个比较僻静的小巷子里,不是特别来住店的话很难发现它。图片

酒店坐落于伦敦老警察局的原址,这也是其名字的由来,不过这栋建筑是完全推翻重建的和老警察局并没有什么关系。新警察局(New Scotland Yard)距离也不远。

公共区域的各种装饰很漂亮:图片图片图片

圣诞树当然也是早早安排上了:图片

前台服务非常热情,Hyatt Prive的各项权益都解释地很清楚。我的房间从“庭院景观”升一级到了“城景”——几次凯悦住下来我已经佛系了,冒险家运气好的时候升一级、运气不好的时候一级不升,哪怕有Prive加持也是一样,真的就跟白板也没太大差别。

走廊的装饰很有趣味,感觉就是挺典型的旧英式幽默,Banksy的涂鸦也是类似的路数:

房门的做工真的是惊艳到了,住过的酒店里还真没有哪家在门上这么下功夫的:

房间嘛,因为不是套房你们懂的,有点小。但质感很好,有点像公园巷万豪的感觉,虽然是不同风格但就是很考究那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卫生间也同样很好看,有智能马桶。图片图片

欢迎礼送了几块巧克力,欢迎信竟然还是蜡封的,好有仪式感:图片

夸完了讲讲遇见的各种问题:

  • 没有浴袍
  • 没有瓶装水
  • 马桶返臭严重
  • 整套床具都非常不舒服(虽然这可能很大程度上是个人偏好的原因)

还有就是这个“城景房”,我还在前台问是不是对着马路会很吵,结果真的自作多情。酒店到底是哪来的勇气把这称为City View……图片

Prive预订带早餐,而且是全单点的,品种很丰富。

如果说之前疫情期间住酒店有什么值得怀念的话,就是提供的单点早餐要比自助爽好多,可惜现在基本都恢复自助了。这家的早餐品质嘛勉强算是好吃,但就也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如公园巷万豪和安达仕。

和英国的许多酒店一样,他家吃饭有点困难。正餐厅只有一个Ekstedt,看了下菜单价格之后我就默开默关了。另外还有一个40 Elephants的酒吧可以吃简餐,不过可选菜品的种类十分有限。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点了三明治和意面也就一般,再喝了点酒两顿差不多用掉了£75额度。

酒店没有游泳池更没有spa,只有一个很迷你的健身房。不过这里距离绿地公园和海德公园相当近,我直接过去跑了一圈。

体验下来喜忧参半,但撇开床具这个可能是个人偏好的因素以外可以给一个“瑕不掩瑜”的考评,毕竟在伦敦的“平价”五星级酒店里它的硬装和服务水准真的是有惊艳到我。如果你有环球客可以升个套房的话,这家苏格兰场还是非常值得体验一把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