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公园巷万豪酒店

(我的古董手机已经在洗衣机里寿终正寝,下篇体验文大家就看不到这种怀旧画质的相片了,且看且珍惜)

虽然万豪今年的会籍已经延期,但是因为已经有了六十多个房晚就想着还是冲到75晚拿个钛金礼物吧!也懒得跑远了,就在伦敦“就地解决”吧,这次是打卡公园巷的万豪酒店。

说是“公园巷”,但其实酒店已经到了Park Lane的尽头、就在Marble Arch地铁站旁边,非常繁华交通也很便利;这个位置可比希尔顿和JW万豪好多了。不过酒店的门面真的非常不显眼,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万豪或者酒店名字的标识,也难怪我无数次从这里经过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家万豪。

从不起眼的门面进来,小小的大厅同样令人有点意外。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英国人早早就开始庆祝起来了。图片

酒店服务挺一般,而且前台效率不敢恭维,等了十多分钟才轮到我。房间升级到了行政园景房,但除非是升到套房否则其实都没啥差别。

房间面积不大,但家具以及色彩配搭细节都还比较精致。这个硬装在英国酒店里却是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在五星酒店里也是比较出彩的。

卫生间是大理石铺设,也有这边少见的智能马桶,可以用水冲PP的那种~

打开窗户才发现我这还是“山景房”!图片图片

其实门口是最近伦敦市政府临时建的假山Marble Arch Mould,耗资几百万英镑建成之后被骂得狗血淋头,立马狼狈地从£5门票变成免费参观……其实在经过一番休整之后这假山看着也没那么糟糕了,尽管我仍然没有登高望远的兴致。

欢迎礼物:图片

行政酒廊在一楼,复古风装潢,面积不大但颇有情调,就是光线不太好。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入住时前台的意思貌似是早餐只可以在行政酒廊吃。菜品种类真的是很少,十点多来的时候一些面包甚至都没了。不过有一说一,口味真的很好,可以吃出来食材还是比较高级的,同样是英早也有优劣之分。图片图片

欢乐时光五点开始,热食有三样:炒面条,咖喱角和鱼薯,另外还有水果、奶酪和甜点。图片图片图片

酒类就是常规的啤酒和葡萄酒。整体就算是欧洲酒廊的正常水平吧,如果要求不高可以凑合吃饱,在目前很多酒店以疫情为借口关闭酒廊或者简化供应的情况下算是值得表扬的了。

肯定要顺便去Spa转一转啦!泳池有点网红:图片图片

可惜其它设施实在是有点简陋,只有一个蒸汽室,没有桑拿房或者我最爱的按摩泳池。图片

健身房:

好了一日游到此结束。酒店是位置真心不错、购物或者逛公园都很方便,如果能升级套房还是可以体验一把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