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新增“现金加积分”兑换方式

前两周跟大家说香格里拉新增了一个“帝星”的邀请制会籍,虽然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但新闻稿中有提到2022年会员计划将会有更多的改变。本来还很好奇到底是怎么个变法,没想到系统已经更新啦!

哦对了先说一句,大家可以登陆官网看下自己的积分有效期。我之前的积分都显示年底过期,但现在翡翠会籍延期至明年底的同时积分下面的一行小字提醒也没了:

应该就是也顺便延期了,感恩!本来这两百多美元花不出去我都愁死了。

言归正传,今天说说香格里拉上线的新功能:现金加积分(Cash & Points)预订。这个名字大家绝对不会陌生,毕竟万豪、凯悦、希尔顿和IHG都早已有之,我们就来看看香格里拉如何操作吧!图片

小程序上除了那么两行字啥信息没有,目前我试出来的一些结果为:

  • 网站上还没有上线,但是App和小程序都可以预订
  • 仅有中国大陆的酒店参与
  • 所有房型均可使用
  • 仅可用于优享价或者含早优享价
  • 15积分=1美元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为例:

其实整个系统和雅高非常类似,唯一的区别在于多了“优享价”的限制,而不像后者所有房价类型都可以用分。值得一提的是原有的积分兑换选项仍然保留,不过可以想见在新功能推出之后离作废也不远了——香格里拉的兑换等级很迷,除非是有现在的五折促销活动,否则绝大多数情况下积分房性价比都很低。

不管怎么样,多了一个用分的途径总归是好的。香格里拉积分目前的最普遍用途在于吃饭:10积分=1美元,表面上看要比这个现金加积分的兑换比例划算不少。不过毕竟在酒店吃饭也不是刚需,加上付钱的话还有优惠券或者套餐什么的,所以拿来住酒店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更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