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的这个坑,你掉进去过吗?

今天讨论下凯悦的一个坑,知道的人应该不少、但像我这样比较少住的小伙伴们可能不了解,随便聊聊吧~

类似于其它酒店集团,凯悦也经常推出“第三晚免费”或者“住四付三”之类的房价优惠活动。最常见于Hyatt Prive,基本上是周期性固定保留节目,不过有时候官网直接预订也能发现此类价格。

其实大家也不是傻子,所谓的“第三晚免费”或者“住四付三”不过就是六七折和七五折换一种说法而已,只是听起来更有诱惑力罢了。这种常见的宣传话术各家集团都在用,可是到凯悦这里却变了味——我在首次预订此价格入住之后发现,这“免费”的第三晚还真的是不给我定级房晚了:

本来以为是系统bug,结果找了国内外客服还有推特都是统一口径,说因为第三晚免费所以根据条款就是没有定级房晚的。事实也确实如他们所说,如果你有这样的一个预订,那么前两晚价格正常第三晚价格为零,而不是每晚房价打六七折:

网上查了一下掉进这个坑的人还有不少,都只能自认倒霉或者指望碰上一个业务不熟的客服。虽说是按章办事,可你在宣传话术上用的伎俩却要消费者来买单,让人有点吃了苍蝇的恶心感觉。尤其是那些订了“住五付四”甚至“住六付五”的,本来折扣力度就不怎么样,还要被白白吞掉一个房晚实在有点惨。

讲道理,少一个房晚可能给会员升级、保级带来不小的麻烦,可是凯悦到底是占到了什么便宜呢?还不如大方一点学学同行——别家我不知道,希尔顿和IHG的“住三付二”我是用过好多次了,SNP可从来没有短斤少两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