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里程买一送一,附送寰宇绿宝石

芬兰航空买里程送绿宝石的活动时隔一年又来咯,老伙计们可以关注一下:12月27日之前购买芬兰航空的里程可获得最多100%的加赠,与此同时还能拿到25%定级里程奖励。

【里程加赠】

活动有两个层面,首先是里程加赠、买得越多加赠比例越高:

  • 5,000点 – 49,000点:40%
  • 50,000点 – 99,000点:60%
  • 100,000点 – 150,000点:80%
  • 150,000点 – 200,000点:100%

也就是说如果购买至少十五万点里程,就相当于“买一赠一”了。在此前提下每万点里程的价格为64.375欧元,大约折合464元人民币;购买上限从去年的十五万点提高至二十万点,算上奖励最多可以买四十万点里程。题外话:人民币这一年来升值不少,去年同样的欧元价格换算至人民币是502元。

至于芬航里程的用法我们以前已经介绍得比较细,简单来说最划算的用法是芬航自家航班的升舱:

  • 赫尔辛基到欧洲,升舱到商务单程需一万点里程(464元)
  • 赫尔辛基到中国,升舱到商务单程需五万点里程(2320元)

然后中欧之间的商务舱兑换也还可以。Base在赫尔辛基的人不多,合作伙伴的兑换表格不算很出彩,所以整体来讲算不上宝藏常旅客计划,但也并不差。

【快速升级】

重点在于活动的第二层:购买里程有加赠的同时,还再附送里程总数(含奖励)25%的定级里程。而芬航金卡(蓝宝石)的定级里程要求为八万点,也就是说你在花€2060(人民币约1.48W)购买三十二万点里程的同时还能顺带从白板摇身一变成为寰宇一家的蓝宝石图片

如果这还不够的话,芬航还有一个奇特的转分系统,消费里程可以3:1转换为定级里程。芬航白金卡(绿宝石)的定级里程要求为十五万点,你可以花€2575(约1.85w)购买四十万点里程,然后将其中的十五万点里程转换为五万点定级里程,就可以升级到绿宝石了,还有二十五万点里程剩下。

【会员权益】

蓝宝石和绿宝石的权益其实相差不多,都有商务舱柜台值机、快速通道、额外托运行李和休息室使用权等。绿宝石的主要优势在于:

  1. 有更多的托运行李额度
  2. 可使用头等舱休息室
  3. 部分航司有加强的选座权益

确实差别不大,希思罗T5的First Wing我倒是经常去,还挺实在的:

有人觉得这些会籍都是给穷人玩的、有钱人成天飞商务舱头等舱根本不在乎。其实不然:首先在两舱的托运行李额度上还可以再加,行李多的时候很实用;其次碰上英航这种商务舱选座还要收费的奇葩,两个人一趟长途下来就省三百多镑了。

金卡和白金卡会员都有四张欧洲航班的升舱券、后者还有两张洲际航班的升舱券;至于按照上述途径先金卡再白金能不能拿8+2就等大佬实测了。

芬航里程滚动有效,十八个月内有一次账户活动即可。至于升降级的计算方法类似于英航,从你注册日期开始算会员年,升级之后会籍有效期为当前以及下个会员年。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注册新账户并且上车,就有几乎两年的金卡或者白金卡拿

毫无疑问这是个非常好的活动,可谓童叟无欺。但是现在的国际形势也不必我多说了、加上寰宇一家在中国内地并无成员航司,所以大家上车之前慎重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