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bug仍在,越竹航空会籍匹配回归

【万豪】

首先一则有关于万豪的快讯,年底的时候写过一篇文章,提及万豪年度礼遇的条款更改,75N免房券的bug应该是没了。然而事实证明我想多了,一月份领取的免房券有效期仍然是两年:

(截图来自读者的朋友)如果你还没有领取,可以考虑一下,截止日期为1月7日。注意不管何时领取,套房券有效期都只到今年年底。

【越竹航空】

以前提过的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会籍匹配活动又回来咯!由于现在国内出境游有望,而且许多人订了岘港洲际的“闪促价”,所以应该不少人能够用上,今天就来写写。

越竹航空是越南一家比较新的航空公司,目前国际航线包括东京、首尔、新加坡、曼谷、墨尔本、法兰克福和伦敦等。越竹不隶属于任何航空联盟,但和加拿大航空有合作,可通过Aeroplan兑换里程票,胡志明市到伦敦的单程商务舱价格为80,000点。

回归正题,本次会籍匹配的细则如下:

  • 有效期至2023年年底
  • 三大联盟的精英会员均可以参与
    • 金卡Gold:天合精英,星盟银卡,寰宇红宝石
    • 钻卡Diamond:寰宇蓝宝石
    • 黑卡First:天合超级精英,星盟金卡,寰宇绿宝石
  • 飞行要求:金卡需年底之前飞一次经济舱,钻卡和黑卡则要求飞一次商务舱
  • 注册会员后填写表格申请即可

完成飞行后才会进行会员升等,但只需要飞一次门槛很低,如果你不打算飞的话本来匹配了会籍也没意义。黑卡和钻卡提供实体卡,金卡则需支付五万越南盾(约15元)的工本费。

越竹的会员权益就是标准的那套,高级会员都有优先值机、免费选座和额外行李托运额等。钻卡多了个贵宾厅(仅限本人),黑卡贵宾厅可携伴还有安检和入关的快速通道。

同期越竹航空还有另一则促销活动,可以搭配使用。3月31日之前,每天执行一次以下操作就可获得50点积分:

  • 登陆网站
  • 登陆App
  • 打开越竹的推广邮件

每天每平台限获得一次奖励,也就是说单日上限为150点,活动期间获得的奖励总上限为4,000点。如果你不想收他家的邮件,仅靠登陆的话四十天可以拿满奖励。

4000点积分足够兑换460英里以下的单程国内机票,从胡志明市出发可以去富国岛、岘港和芽庄等。根据规则积分每周打入你的账户,但我已经签到两周了一分都没拿到,准备发信问问客服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