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会籍匹配,万豪会籍软着陆

【希尔顿】

希尔顿的会籍匹配进入了新的一年,今天给大家重温一下。规则相较于去年没有改变,支持的对手集团包括:

  • 万豪(金卡以上)
  • IHG(金卡以上)
  • 凯悦(冒险家以上)
  • 最佳西方(钻卡)
  • Choice(钻卡)

如果你的会籍不在其列,也可以选择Other然后提供具体信息。其中某些会籍是非常容易获得的:比如IHG,只要花两百美元加入洲际大使计划就可以直升IHG白金。在申请时需提供你的电子会员卡截图以及在对应集团的一次近期入住记录。

一旦你的申请被批准,马上就会升级至希尔顿金卡,体验期为九十天。而在九十天的挑战期间:

  • 入住满七晚可保级金卡
  • 入住满十二晚可升级至钻卡

注意无论你用于匹配的是何会籍、都一视同仁按照以上的规则来。以前参与过匹配的、或者目前持有希尔顿金卡、钻卡会籍的人士不可以申请。积分奖励住宿不计入挑战房晚。

虽然官网页面还没有更新,但若挑战成功、获得的金卡或者钻卡会籍有效期应该是到2025年3月底。准备挑战的话别忘了注册Q1大促,双倍积分而且每个品牌还有1000点奖励。

【万豪】

一个月前万豪才信誓旦旦宣布了保级政策,说只给大使会员软着陆,其它人一降到底。这炕头还没焐热呢就反转了,官网又公布了新政策

Members who did not re-achieve their existing Elite status in 2022 will be offered one tier below their current status through February 2024. These members will see their new status starting in March 2023 and can enjoy their existing status through February 2023.

所有会员不论等级、若2022年未完成保级都只降一级,也就是保留了“软着陆”的优待。本钛金去年入住60晚,本身已经保了白金,感觉有点像个二傻子……周围类似情况的小伙伴还挺多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