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旧金山美联航北极星休息室

从旧金山飞回伦敦,发现SFO的休息室真的好贫瘠,星空竟然只有美联航一家,寰宇天合的景况也好不了多少,比隔壁的洛杉矶差远了,心疼湾区的码农们一秒钟!

提前三小时来机场准备体验一下传说中的北极星休息室。由于全星空都指望着美联航,因此他家的Polaris Lounge准入规则非常严苛:仅限美联航和星空联盟航司长途航班的两舱乘客使用。高卡会员乘坐经济舱话,出门右转United Club里的泡面和饼干在等着您……

(读者补充了一个神奇的冷知识:由于United Club的酒精饮料为自助,所以不允许低于21周岁以上的人士进入,如果有星盟金卡的话就会被邀请去Polaris!)

休息室的面积非常大,有差不多两千六百平米,分了上下两层。一楼的面积也不小,但由于餐饮主要在二楼所以非常安静。

想避开人流的话建议选择一楼。休息室的座椅相当高端,宽敞的单人沙发,自带小桌板和插座。

可以看看窗外的山和飞机,思考人生。

淋浴以及可以睡觉的Quiet Suite也都在一楼。

不过休息室的精华还是在二楼,面积也更大。

上楼左转为商务区,有封闭的小房间可以打电话或者视频会议。

往里走还有更多的办公桌和沙发。

右转首先经过的是酒吧,蓝色中带一点点浅紫非常漂亮。

然后就是长长一排餐桌了。

当天的自助餐选择不少,有:

  • Lobster corn bisque
  • Ginger lemongrass ramen bowl
  • Roasted broccoli and cauliflower
  • Dakjjim Korean chicken braised chicken
  • Miso glazed cod
  • Brown basmati rice

竟然有龙虾汤好高级,而且口味很亚洲,有拉面、味增溜鱼和安东炖鸡。沙拉区的品质也很不错,不可思议的是还供应了香菇和豆腐,这真的是一家美国的机场休息室吗?!

肚子不饿就简单吃了点,味道不错,想上飞机之前填饱肚子绰绰有余了。不过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要去他们的Dining Room体验一下点餐服务。

我五点多过来的时候被告知要等待约半个小时,我算了算时间也足够就答应了,结果刚过五分钟就排到了,这差的有点多。

菜单如下,根据他们的提示就餐耗时大概为四十分钟。

还是因为不饿,就只点了前菜烧章鱼和一杯鸡尾酒。

调味不合我意,但这个摆盘的精致程度放到外面的高级餐厅里是绝对没问题的。

最后拍一张卫生间吧:

临走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确实整个旧金山机场只有这么一家正经的星盟休息室,难怪准入规则如此严苛。

我本来是很看不起美国机场休息室的,绝大多数如United Club和Admirals Club之流确实也不值一哂。但最近洛杉矶的寰宇商务舱休息室令我赞叹,而这家美联航的北极星也是异常惊艳,在我所有去过的机场休息室里都排的上号,有机会的话你也一定要来瞅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