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洛杉矶寰宇一家商务舱休息室

从洛杉矶飞去西雅图,本来是打算订美联航把Travelbank给用了,结果突然刷出来Alaska放了Avios的里程票、时间也合适就赶紧冲了!毕竟9,000 Avios+£5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而且我的寰宇绿宝石还能蹭一下休息室吗不是。然后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寰宇一家在洛杉矶机场竟然有七个休息室之多,可够我打卡的了。

其中最出类拔萃的有三个:

由于时间关系Flagship Lounge没有去、而由于我是飞的阿拉斯加航空所以就顺便去Alaska Lounge瞅了一眼,非常普通就不浪费笔墨了。今天先来带大家看看这个以“寰宇一家”冠名的商务舱休息室吧!

Oneworld Business Lounge在Tom Bradley国际航站楼,但由于美国机场一般都是国内、国际出发混流所以无论你从哪个航站楼出发、过了安检之后都可以溜达过来。如果是2号或者3号航站楼的话需要坐摆渡车,其它航站楼步行即可。

阿拉斯加是在6号航站楼,我从Alaska Lounge一路暴走还花了十分钟才过来,所以记得规划好时间。4号航站楼距离很近,6/7/8都比较远。

虽然以整个联盟冠名,但可以看到这家休息室其实是澳洲航空开的。隔壁的头等舱休息室也是如此,在美国本土的手笔比东道主美航和阿拉斯加都要大,澳洲航空真是霸气!

美国的休息室准入规则比较奇葩大家都知道,简单来说:

  • AA和AS的高卡会员和两舱乘客只有飞部分长途航线时准入
  • 其它航司的蓝宝石、绿宝石会员无条件准入

大妈刚开始看到我飞的是AS国内线面露难色,然后亮出了我尊贵的BA金卡就畅通无阻了,还提醒我也可以去隔壁的头等舱休息室。

一进门是一长排的半遮挡沙发,左手边是办公区域,有打印机和写字台等等,布置得挺有东方韵味。

右手边是酒吧,吧台的设计和希思罗的澳航休息室挺像,有各种酒类可以自助,不过没有香槟。

还有个巨大的圆形雅座。

往里面走是更加开阔的餐饮区域,有许多餐桌。

现在是早上十点多,供应的早餐内容还挺丰富,有红豆咖喱、奶酪面条和普罗旺斯炖菜等等,而非千篇一律的英式早餐。

后面还有更多的座位,想要自然光的可以靠窗。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面积好大,简直可以绕着跑圈了!

寰宇一家的休息室当中,我体验过的佼佼者当然是多哈的Al Mourjan Lounge,但对于挥挥手花两千多亿美元办世界杯的卡塔尔来说也就是正常发挥罢了。而除了不能点单以外,澳航的这个休息室可以说是完胜国泰寰宇堂以及希思罗英航头等休息室了。

如果你从洛杉矶出发且时间允许的话,建议就不要在什么Admirals Club或者Alaska Lounge浪费时间了,毕竟多走几步就有完全高几个层次的体验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