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洛杉矶澳洲航空头等舱休息室

寰宇的商务舱休息室参观了一圈,终于轮到今天的重头戏澳航头等舱休息室了。出门左转走两步就到了,对门是大韩航空的休息室。

简单重温一下准入规则:AA和AS的绿宝石和头等舱乘客仅在飞部分长途航线的时候可以进,其它航司的绿宝石则只要是乘坐寰宇一家的航班就都可以进。

进门后左手边是靠窗休息区,虽然面对的也是航站楼内部,但光线还不错。

右手边则是许多小沙发。

面积还是挺大的。

有好几个酒水柜台可以自己倒酒喝。商务休息室没有香槟,头等这边我没有留意,但八成是有的。

最里面是酒吧和餐厅。

和隔壁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这里可以点菜。早餐菜单如下:

说实话没什么很有食欲的菜,来点豆浆油条包子就好了。点了个pancake结果半小时还没上,催了下服务员才发现送错给隔壁桌客人了……

十二点换午饭菜单,可惜我赶不上了;后来网上找菜单来研究了一下,发现也乏善可陈。话说机场休息室这种地方小费应该是可给可不给吧?反正我没有给。

在被商务舱休息室惊艳到之后,头等舱休息室让我略微有点失望。虽然面积比较大,但感觉就是各种桌椅的简单堆砌,不像前者那样有各种别具匠心的设计和点缀,少了许多灵魂。除非特别执着于点餐,否则商务舱休息室真的足够了,甚至体验还更好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