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钻石挑战即将结束,八折协议价

今天说两则IHG的消息。

【挑战】

五月份写过IHG的挑战活动,即将于7月31日截止。简单回顾一下:

  • 大中华区的会员以及酒店不参与活动
  • 注册后立刻升级至白金会籍,有效期120天
  • 120天内入住满5晚可保级白金
  • 120天内入住满15晚可升级至钻卡
  • 必须是付费入住(原则上每晚房价需满$30)

哪怕你无法完成挑战,注册后(链接)至少也是四个月的白金会籍。

本季度的四倍积分活动有效期到八月底,也别忘了注册

【协议价】

大家知道IHG会给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多样的“协议价”,之前我们就写过两个在英国和欧洲可用的价格:

感谢读者@Anthony提供资源,美国的《华尔街日报》也有一个类似的协议价。付费订阅华尔街日报就会自动加入他们的奖励计划WSJ+,然后有提供一系列的福利,其中之一就是IHG的折扣。

具体条款为:

  • 全球的IHG酒店有效
  • 至少为最优弹性价格的八折
  • 需提前至少五天预订
  • 可提前三天免费取消
  • 入住需包含周四至周日其中至少一天

若想预订或者查询价格,在IHG官网搜索酒店时在“公司特惠价”一栏输入787056050即可。如果所选酒店的价格列表中出现如图所示“您偏好的价格”,就表示这个WSJ+的协议价可用。

以八月份的一个周五为例,部分国内酒店价格示例(前后分别为WSJ+和此外的最低价格):

伦敦的一些酒店:

国内最近没有什么促销活动,所以WSJ+基本都是最便宜的;欧洲这边则是一半一半,有些时候早鸟价格更加便宜。别忘了也比较一下取消条款,毕竟WSJ+可以提前三天取消,比很多价格更加灵活。

最后提醒:根据条款入住时前台可能会要求你出示WSJ+的身份证明。不过至少《华尔街日报》的新人订阅价还是很便宜的,我看到英国这边是£52订52周,相当于一年四百块钱;美国网站上则是有个一美元订两个月的活动。如果经常住IHG,貌似回本并不困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6 Responses

  1. wong说道:

    大中华区有精英折扣
    还有中信85 所以可能没有差太多

  2. CHAN说道:

    WSJ價可以用套房劵/賺4倍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