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se八折礼品卡促销回归,速抢!

Monese的八折礼品卡促销又回来了,有卡的小伙伴们别忘了赶紧冲!

本次有两种不同的促销代码,一共有八个,可以大杀四方了!

Asda或者Sainsbury’s八折

  • ASDA50 – £40
  • ASDA100– £80
  • ASDA200– £160
  • ASDA400– £320

其余商家的礼品卡为八五折

  • JULY50 – £52.5
  • JULY100 – £85
  • JULY200 – £170
  • JULY400 – £340

进入App后点击Promotions再输入对应代码,注意你的账户中需要有足够余额(比如想买£100面值的Asda卡要有至少£80余额),否则会告诉你ineligible;如果说sold out就说明这个代码兑换完了。每个代码都可以兑换一次,一般来说抢很快,大家赶紧!

第一个八折版本只能换Asda或者Sainsbury’s,另一个版本可兑换的商家数量很多,比如:

  • 超市:Waitrose (JL) / Marks & Spencer
  • 外卖:Deliveroo / Just Eat / Uber Eats
  • 购物:adidas / Nike / Currys / Habitat / John Lewis
  • 出行:Uber / Eurostar / lastminute

等等。不需要一次兑换完,比如买了张面值£100的卡可以两个商户各兑换£50。

如果你还没有Monese的账户,注册时可使用推荐代码HAOBO869,有£30的新人奖励,不过没有写明需要达成怎样的条件。羊毛还是值得薅的,不过Monese产品做的很差,就不要当正儿八经的账户用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