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欧洲新活动:九折+房型升级+$100消费额度

今天看到了一个新的IHG活动,还有点意思,不过仅仅针对欧洲范围内的酒店,欧洲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

活动链接在这里。它很像是万事达和IHG携手搞的一个“FHR计划”——原则上你必须持有万事达世界卡、世界之极卡、白金卡或者黑卡才能参与,然而IHG应该是没办法验证的;不过和FHR一样,这个价格理论上要求你付款时必须使用万事达卡。

通过活动网站预订参与酒店并入住至少两晚,可享受如下权益:

  • 最优弹性价九折
  • 房型升级(视房态)
  • 十点入住、四点退房(视房态)
  • 在丽晶、洲际和金普顿酒店入住期间享受$100消费额度
  • 在英迪格酒店入住期间享受$50消费额度

预订时需预付一晚,可提前至少七天免费取消。预订以及入住的最晚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以下为英国和欧洲的一些参与酒店、以及每晚价格供参考:

这个活动形式其实和IHG Luxury & Lifestyle项目很类似,二者各有长短,在万事达这一面:

+ 有九折优惠
+ 参与面更广,包括了许多中端的英迪格酒店
– 需要入住至少两晚
– 不含早餐
– 取消政策严格很多

简单来说,由于包含了房型升级、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对于没有IHG高级会员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至于$50和$100的消费额度,还是需要比较一下预付价和其它促销房价,才能确认真实价值是多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