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ons大毛回归,八折薅礼品卡!

Morrisons的大毛又回来啦,英国的小伙伴们赶紧开撸!

和半年前一样,Morrisons今天开始登陆了众多的返现平台,我的银行卡和账户上看到的有:

  • Airtime:消费满£30返现7%,否则返现1%(截止日期不明)
  • Virgin Shops Aways Instore:每消费£1积累六分(9月15日截止)
  • MBNA:15%返现,最多累积£10(9月21日截止)
  • Virgin Atlantic Credit Card: 消费满£30返现10%,否则返现1%(8月25日截止)

注意每个账户定向到的活动内容可能有出入,如果运气不好你的账户上可能根本没有,所以还是得先查下确认。最美滋滋的地方在于可以双重甚至三重叠加——半年前我就是Airtime+Virgin Shops Away+VA信用卡,如果维珍积分按0.7p的价值算,那么总返现就相当于21%

你可能会说自己也不会去Morrisons买菜啊?没错我也不去,但是Morrisons有卖很多商户的礼品卡,而购买这些礼品卡同样可以获得返现!比如:

  • Amazon
  • Uber / Uber Eats
  • John Lewis / Waitrose
  • One4all

等等,就相当于全网消费八折哦,赶紧撸起来吧!最后一个提醒就是Airtime,他家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offer会突然消失,所以出发之前先确认一下并且最好截个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