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ime Rewards – 刷卡挣话费

今天来说一个英国有点与众不同的会员计划,我也是在最近才知道它的存在。正如标题中所说的,简单来讲就是“刷卡挣话费”、虽然奖励没有那么丰厚但需要付出的时间非常少哦!

这个计划的名称叫做Airtime Rewards,主页在这里。要想从这个计划中获利,你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下载手机App,登记你的手机号和银行卡,然后就完了!之后每次你使用登记的银行卡在指定商户消费,都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额返还,累积到一定阈值就可以用于冲抵你的手机账单。

这个概念也并不是闻所未闻,听起来很像各家返利平台的In-Store Cashback活动,不过主要有两点区别:

  • 获得的返利仅能够用于冲抵话费
  • Airtime Rewards有相当多的参与商户

具体的商户名单因人而异,因为其中有部分商家可能是定向试点的。我目前能看到的部分商家、以及返点比例如下:

【时尚】

  • Farfetch – 5%
  • Harvey Nichols – 5%
  • Topshop / Topman – 2%
  • Clarks – 5%
  • Primark – 3.5%

【美妆】

  • Boots – 5%
  • The Body Shop – 5%
  • Feel Unique – 2%

【百货】

  • Argos – 2%
  • Debenhams – 4%
  • Groupon – 3%
  • Halfords – 5%

【出行】

  • Q-Park – 2%
  • megabus – 5%
  • Gett Taxi – 10%

一般来说线上和线下消费均可触发(如果商家提供该服务的话)。要获得Airtime的返利,你并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事情,平时该怎么买就怎么买,用登记的信用卡就可以了。注意不支持运通,而且FAQ里说Curve也不支持,但后者我和很多网友实测了是可以追踪的。

主流的手机运营商,包括沃达丰,O2,Three,EE和Giffgaff等都参与该计划。

当然,Airtime也不是没有缺点,这个缺点就在于效率上。一般来说光是追踪可能就要等待一周的时间,而从追踪上到确认更是动辄耗费几周甚至数个月。而冲抵话费还有门槛(一般是£10),所以想每个月都不用交话费也没那么容易。

话虽如此,这个Airtime Rewards毕竟是完全不耗费时间精力的一个计划,反正你注册完扔在一边就可以了,返利可以慢慢攒嘛~

最后是广告时间:如果你心动了的话,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代码NAYK9C9Y,注册就送50p的奖励,七日内有消费还再送£1,虽然没多少钱但也是你的启动资金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