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rscard免费试用,至多十二个月

Foundercard这个名字其实在我的草稿箱里躺很久了,之所以一直没有写是因为它是个付费项目、性价比也并不显著,尤其是在如今国际旅行基本作废的大环境下。不过现在白送的羊毛来了,那还等什么呢?

羊毛领取的页面在这里,这是Founderscard和美国运通搞的促销活动,第三方联名发行的黑卡可享受十二个月的免费试用,白金卡则可享受六个月。注意“第三方”这几个字,血统最纯正的单标百夫长卡是无缘参与的,英美法三国的卡片我都试过了。招行运通白金可行,同理中信、浦发等应该也可以。

输入运通卡片的前八位数字,如果合格就会跳转到下一步输入个人信息,然后再下一步输入信用卡信息担保。注意这里必须使用合格的信用卡进行担保,否则会报错——也就是说光前八位对是没用的,你必须有完整的信用卡信息才行,我的薅羊毛之路就在这里被卡住了。

当然国内有这些白金卡的读者们应该不少,如果你有大方的家人朋友也可以尝试。注意试用期结束后会扣款(年费优惠价$395),所以记得及时取消。

好了教学完成,来看看这个Founderscard到底是何方神圣吧。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有点类似于运通白金卡的会员计划,支付$595的年费可以享受旅行、购物和商务等方面的优惠待遇。商务方面主要包括戴尔、AWS和Salesforce等服务的折扣,而生活购物方面有阿迪达斯、Mr Porter和一些健身房的优惠——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没什么用,而且其中不少好像都是针对美国市场的。

主要权益还是在旅行方面。Foundercard会员可直接获得以下精英会籍或者挑战机会:

  • 希尔顿酒店(Hilton Honors)金卡
  • 凯撒酒店(Caesar Rewards)钻卡
  • Omni酒店(Omni Select Guest)白金卡
  • 国泰航空银卡
  • 维珍大西洋航空“一飞升银”,以及金卡挑战
  • 万豪白金挑战(三个月内住满十五晚)

后面两个挑战都没啥意思。三张酒店卡其实也并不稀罕,当然希尔顿金卡还是好用的,不过本身获得的途径就比较多;而Omni最近刚刚退出了GHA,否则还可以当GHA的白金卡用。撇开现在的国际形势不谈,国泰银卡(寰宇红宝石)还是有点用的,不过注意有效期仅有十二个月、之后即使你Founderscard续费也不会继续送,而三张酒店的卡可以一直领。

然后它也有一个自己的类似于FHR的酒店计划,但是不同品牌之间权益差别很大。我随便翻了几家,发现伦敦瑰丽的价格有点厉害:

当然到底能不能订上我就不知道了,而北京瑰丽是1830元送双早。不过这个酒店计划整体来说还是比较鸡肋,毕竟大家都有运通FHR或者八大洲之类的渠道了。

好了说完了,要是$595买这么一个会籍肯定是不跟大家推荐的,不过既然是可以免费领感兴趣的话可以顺手来一张,不过别忘了取消续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