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周末闪促,Avios兑换机票超值折扣

英国的小伙伴们开始重新筹划国际旅游了没有?我时隔一年终于开荤了,千辛万苦来了一趟德国。话说本周末英国航空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促销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详情如下:

  • 需要在周一(8月23日)之前预订
  • 适用于英国出发的所有单程和往返机票
  • 使用Part pay with Avios支付,每点Avios可冲抵2p
  • 最低可用250点Avios冲抵£5,单程票上限为2500点Avios换£50,往返票则为5000点Avios换£100

注意Part pay with Avios仅可用于票面价格,不可冲抵税费。顺手搜了一张伦敦到爱丁堡的往返机票,票价£117,最多可以花1600点Avios享受£32的折扣:

一般来说Avios的价值在1p左右,所以这个兑换比例是非常不错的。Part pay with Avios还有另一个好处,因为是现金票所以能够正常积累里程和T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