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ebay/电影票特价,伯明翰酒店房券

还是先说Uber Eats的新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SUNNYTREAT25 十单七五折优惠(最低消费£15)
  • SUNNYTREAT30 三单七折优惠(最低消费£15)
  • SUNNYDEAL30 三单七折优惠(最低消费£15)

Iceland超市的新户优惠又来了:首单网购消费满£50,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ICELAND8OFF可享受£8折扣。

ebay的新促销活动:本周四之前,在ebay上的指定商户购物并满足£20的最低消费,输入优惠代码NECTARBONUS就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每单最高折扣为£50,每人最多兑换三次。

同样和ebay有关,大家可以登陆Nectar的这个网页看看自己是否合格。8月25日之前,将任意数量的Nectar积分转换为ebay代金券(至少转500分=£2.5)就可以获得一次随机奖励,奖品为50分至1000分不等,会在活动结束后的28天内打入你的账户。反正ebay的代金券也不愁用不出去,我就转了500分看看运气如何。

最后是两个Groupon上的好货。首先是Odeon电影票,有如下套餐可选:

  • £11两张票
  • £25五张票
  • £15两张Luxe票
  • £35五张Luxe票

所谓Luxe是指其旗下比较“高级”的一些电影院,不过在伦敦的话有很多普通的店可以选,£5一张票非常便宜;而且除了Leicester Square那家以外全都可以用,没什么限制,我上周就刚换了两张去Tottenham Court Road看了一场Free Guy。不过讲真他家电影院的硬件实在是有点差,可能Luxe会好点。

另一个是上次推过的伯明翰房券:新开的万豪旗下品牌、雅乐轩Aloft Birmingham Eastside,一晚住宿+双早+两杯葡萄酒+下午一点退房仅要£49,很划算。使用优惠代码ALL4LESS还可以折上折,£46.55就能拿下~

购买时可直接预订日期,可提前48小时取消。酒店的评分非常不错(猫途鹰四星半 / 缤客9.4),位置不是最市中心但伯明翰本来也没多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