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 Rewards,餐饮低至七折

最近Revolut因为融资的事情又火了一把,其实关注本博客较久的老人们对Revolut估计早就玩得得心应手了。今天主要说一说他家的Revolut Rewards,因为发现还蛮有用的。

Revolut Rewards也已经存在了挺久的时间,但最开始都是些无关痛痒的offer,没什么意思。不过现在变了形式,类似于运通、Curve和Virgin等银行卡的计划,都是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以直接获得返现。

目前一些个人觉得比较有用的商户、以及返现比例包括:

  • Greggs 5%
  • Papa Johns 20%
  • Burger King 20%
  • Burger & Lobster 20%
  • Sushi Samba 20%
  • Flat Iron 30%
  • Brewdog 30%

是不是发现都是餐饮类的?其实Revolut Rewards的运作原理有三种:折扣代码、网购缓存追踪和自动识别商户返现。前两种个人觉得都意义不大,所以上面的商户都是第三种形式,较为可靠以及实用。

高达30%的返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其中也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确实会光顾的餐厅。就是有两点要注意一下:首先每个offer有消费时刻要求,如果不在窗口内的话可能无法激活返现;再有就是每次兑换之后都要重新激活一下、下次再购买才能继续获得返现。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返现还可以和Airtime叠加。如果你还没有Revolut,可以办一张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