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Club Avanti,享英国火车票九折

大家都知道英国的十几家铁路公司各自为政,也并没有统一的运营方式或者会员计划。最近Avanti West Coast新出了一个相关的计划,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有关于Club Avanti的信息可参考官网,简单总结一下:

  • 入会后可享受一次车票九折,以及一张热饮券
  • 车上餐饮消费可享受九折
  • 每年乘车9次后可获赠一张Standard Premier的往返车票
  • 每年乘车21次后可获赠一张First的往返车票

按会员年、也就是从你的入会日期开始计算。注意仅限Avanti West Coast的火车,而且仅75英里以上的行程计入在内。一次往返的行程算作两次”航段“。

Avanti West Coast的铁路网络如图:

英格兰和苏格兰的最主要城市,包括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爱丁堡和格拉斯哥都囊括在内,乘坐他家火车的机会还蛮多的。

75英里的最短距离要求有点坑,不过无论如何注册会员就能打一次九折还是可以的。注意这个九折仅限Advance车票,可用于一次往返或者两次单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