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39大促,外卖/亚马逊优惠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打头阵: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可享受一笔满£30减£10的优惠
  • APRIL50 一单五折
  • APRILTREAT20 十单八折
  • SPRINGSHOP50 超市配送五折

Brita Maxtra+滤芯的特价再次回归亚马逊,六只装£20,有需要的可以入手

前两天说了全英火车票大促活动,小伙伴们下手了没?如果不满意国内游、想去巴黎、布鲁塞尔或者鹿特丹蹦跶一圈的,欧洲之星的促销也开始咯!活动页面在这里

旅行日期为5月4日至8月24日之间,伦敦到以上三个城市之间有数万张特价票放出,可在活动页面上看到哪些日期还有余票。目前来看票源还是较为充足的,尤其是巴黎即使是周末也有不少选择。

注意虽然标语写的是£39 Each Way,但必须订往返才可以看到特价。记得上次大促好像只要£29?不过也无所谓了。

去这几个城市欧洲之星显然比飞机方便许多,不但省了去机场的麻烦、而且在上车之前就完成清关,到达目的地之后什么手续都不用、方便极了。如果你有美运白金卡,还可以在欧洲之星的商务舱休息室里小酌两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