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返现offer:机票半价,希尔顿/万豪促销,比斯特九折

今天给大家总结下近期新增美国运通的返现offer们,英国的小伙伴们有需要的别忘了去账户里激活一下。

【出行】

  • Eastern Airways – £100 off £200
  • Hertz – £15 off £70,有效三次
  • Viator – £30 off £130
  • Lumo – £5 off £50

机票类的只有一家Eastern Airways,不过折扣很可观。它是一家英国的小型航空公司,主要航线包括London-Newquay / Aberdeen-Newcastle / Manchester-Southampton等等。注意必须单笔消费达到£200,不可累积。

Viator是TripAdvisor旗下的一个主营旅游业务的子公司,如果要购买景点门票或者旅游体验的话可以考虑,不过注意比价。

Lumo是最近新开的一家伦敦到爱丁堡之间的廉价火车公司,不过由于火车票基本上在各家网站上买都是一样的,所以有LNER九折的话就不需要这个了。

【酒店】

  • Hilton – £50 off £200
  • Marriott – £50 / £75 off £200
  • Marriott Luxury Hotels – £100 off £400
  • Small Luxury Hotels – £100 off £300
  •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 £100 off £350
  • Handpicked Hotels – £50 off £400
  • Apex Hotels – 15% off

夏天快来了,酒店类的offer也已经呈现井喷,大家冲鸭!除了英国以外,这些折扣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奥地利等国家的酒店也都可以用,请查阅具体名单。

万豪按照品牌划分成了两个offer,一个是瑞吉、丽思和豪华精选等奢侈品牌,另一个是其它品牌,而后者又有减£50和减£75两个版本。

由于SLH和凯悦的合作,在凯悦官网预订SLH的(部分)酒店,也可激活满£300减£100的优惠。

如无特殊说明,这些活动都是可多次消费累积触发的。而且希尔顿和万豪预付价也没问题,其它酒店集团我太不熟就不敢肯定了,最好订到付的价格。

【购物】

  • Bicester Village – 10% off up to £100
  • Regent Street & St James – £50 off £250
  • Dell – £100 off £750
  • Morrisons – 10% off £30+
  • Urban – 5% off £50+,每次有效

都是老面孔了,不必多说。Morrisons的九折我的眼睛已经看出老茧,要买亚马逊礼品卡的继续冲;另外Urban这家上门按摩的公司我也已经推荐过好多次,一直在用,感兴趣的使用我的推荐代码RKAI31G,首单可享受£10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