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充值促销,外卖折扣,£36双人下午茶

【餐饮】

Uber Eats新的定向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可享受一笔满£30减£10的优惠
  • APRDEAL12 五单满£15减£12
  • APRTREAT10 五单满£20减£10
  • APRDEAL35 五单六五折
  • APRFEAST30 十单七折
  • APRDEAL25 十单七五折
  • EASYSHOP50 超市配送五折

一个伦敦下午茶的deal:Groupon上Clermont Charing Cross的双人下午茶(含气泡酒),原价为周一至周三£45,周四至周日£50。

输入优惠代码PROMO可享受八折,折后价格分别为£36 / £40。不太清楚是否对所有人有效,但即使不是也会给你一个低一些的折扣。下午茶看图片还是蛮不错的,而这家Clermont酒店虽然没住过,但每次经过Charing Cross车站都会看见,也是老面孔了。

【购物】

刷卡赚话费的Airtime有新代码了:输入EASTER并在今天消费一笔至少£10,可获得£3的额外奖励。如果你还没有安装Airtime,记得用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加入,可获得£1的新人奖励。

两个亚马逊的新活动:首先是Prime Video的部分频道可享受三十天的免费试用,可以看看是否有你感兴趣的内容。

另外充值£50送£6的促销又来了,可以到你的个人促销中心看看有没有中奖。如果你跟我一样是Morrisons的薅羊毛大户,那基本上是没戏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