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Montcalm East傲途格酒店

周末继续伦敦的泡澡Staycation,这次是选了比较新的Montcalm East,应该也是伦敦唯一一家带Spa的傲途格酒店。这个品牌我住蛮少的,之前只在剑桥住过University Arms,搞的我连钛金有没有早餐吃都不知道、还查了半天。

酒店其实也不是特别新了,原本名字叫做M by Montcalm,2021年改名并且成了万豪麾下的一家傲途格。Montcalm是伦敦的一个酒店集团,但除了这家以外貌似都没有加入联盟。

酒店距离Old Street地铁站很近,虽然是一区但从位置和交通的角度来说也只能算凑活。这一块毗邻Shoreditch,热爱蹦迪和下馆子(尤其印度菜)的老伙计们就有福了,另外还有一家”重庆老街“是伦敦资历比较老的中餐馆。

酒店的外观还挺有现代艺术的气息,符合东区和Shoreditch的气质:

本以为周五入住东区的酒店应该比较安静,没想到办手续人满为患,看来伦敦的旅游业也真的是复苏了。前台妹子是那种酷酷的但又很年轻活力,完全不像是一般的酒店从业人员,恍惚间感觉好像是隔壁夜店拉来的临时工……

当天满房,我住的是比标间高一级的Feeling Superior,在十一楼;但其实各种房型差别不大,主要就是楼层、然后有的是King Bed有的是Queen Bed。

房间的潮流感和智能感十足,年轻人会比较喜欢。硕大的电视机占了半堵墙,窗帘是电动的,浴室有地热。

但我觉得没太大必要其实,早上起床两眼一抹黑,床头十几个按钮都不知道按哪个开灯。还有就是床很硬我不太习惯。

太极拖鞋蛮有趣,带走了。

酒店有十七层,在欧洲算是比较高的建筑,但是放到伦敦东区就不算啥了,窗外也看不到什么风景。之前网上看到说有部分房间会比较吵,确实我能听到车辆按喇叭的声音,不过睡眠倒是没什么影响。

Spa在负一层,看看去!

泳池不大,边缘有颈部和背部按摩。

按摩泳池的水温足够,坐下去的那一刻真的很爽,不过功率差了点意思。

可惜桑拿房因故障停用,蒸汽室还是开放着的。

另外有一个所谓的”体验室“,但没怎么get到点,好像就是几个躺椅。

其实设施和威斯汀差不多,但灯光和布局花点心思立马就感觉高了一个档次。

白金以上会员赠送早餐,另外还可选1000分或者$10抵用券作为欢迎礼物。

就是很普通的英早,也没啥好说的——水果不错,别的一般。

酒店换牌之前是有行政酒廊的,不过加入万豪的时候取消了。一个比较出名的特色是Photo Lab,可在显影室里进行冲刷照片的体验,还有特调的鸡尾酒喝。

一个小瑕疵:入住时已经选了下午两点退房,结果第二天九点多和十二点多还来敲了两次门。住下来感觉酒店还是蛮不错的,很适合小两口或者一家人周末过来住一晚,尤其是年轻人泡泡澡蹦蹦迪吃吃饭挺惬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