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航空(Latam)会籍匹配活动

最近的航司会籍匹配活动真是目不暇接,估计是全球旅游业大复苏开始疯抢客源了吧?今天的名字有点冷门,但看了一圈对于国外的小伙伴们还是有些用处——它就是南美航空(Latam)。南美航空曾经是寰宇一家的成员,2018年的时候因为促销+冲BA银卡我还飞他家去了秘鲁,商务舱体验(尤其是A350)十分不错。

回归正题,匹配页面在这里,和上次的摩洛哥航空一样是和statusmatch.com合办。但本次匹配完全免费,所以不用担心被坑了。具体规则如下:

  • 仅面向哥伦比亚的居民
  • 指定航司高级会员可匹配至南美航空的对应会籍(最高的Black Signature除外)
  • 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12日(可能提前结束)
  • 若匹配成功,会籍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

注意第一条的地址要求,和全日空匹配一样,大家懂的。话说全日空的匹配已经有读者报喜了,不过大多数人貌似尚无消息。

支持的航司比较有限,大家可能较为熟悉的包括: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联航,加拿大航空,汉莎航空,法国航空,西班牙航空,葡萄牙航空,欧罗巴航空,土耳其航空。我肉测了一下,仅名单上的航司可以提交申请。

主要还是看下权益吧。对于我们的读者来说,会飞南美航空的大概屈指可数,所以重点还是放在伙伴航司上。而在退出寰宇一家之后尽管还保留了大部分的代码共享和里程累积合作,但现在南美航空的高级会员仅在乘坐以下六个航司时可享受机场权益:

  • 达美航空
  • 日本航空
  • 卡塔尔航空
  • 澳洲航空
  • 西班牙航空
  • 墨西哥航空

休息室权益是统一的(需要是白金或者黑卡),部分航司有商务舱柜台和优先登机;达美由于是大股东所以权益最全,选座和额外托运行李什么的都有。

该说的基本都说了,大概总结一下:如果你能匹配到至少白金,且有飞南美航空或者以上六个合作伙伴的机会,那就可以冲刺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LC说道:

    latam注册不了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