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积分房八折撒网,雅高六千分大促,意大利航空欢迎礼包

【IHG】

仍然是IHG的积分房八折活动,有不少读者反映本来账户里看不到八折,但从昨天开始也有了;不确定是不是已经对所有人开放,大家可以看看。

  • 4月5日之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日期为5月25日
  • 可通过IHG官网、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查询并预订:

【雅高】

沉寂许久,雅高的6000分大促活动终于回来了。注册链接在这里,细则如下:

  • 需要在4月19日之前注册活动
  • 入住窗口为4月5日至6月12日
  • 每次必须至少连住两晚才能激活奖励
  • 符合条件的第一、二、三次入住可分别获得500 / 2500 / 3000点积分奖励

可获得的最高奖励为6000分,相当于€120。注意若使用积分冲抵了部分房费,则当次入住无法触发奖励。

【意大利航空】

意大利航空的会籍匹配大家上车了吗?这两天看到法航等公司官网上的合作伙伴一栏总算加入了它的名字,往纳入天合联盟会籍系统又走近了一步。我上一轮就已经匹配到了Executive会籍,然后上周收到了一封邮件:

As a member of the Executive Club, we have reserved an exclusive Welcome Kit for you, including your Executive card.

To receive your card, don’t forget to complete your registration in your personal area by entering your address.

说是要寄一个欢迎礼包给我,其中包括我的会员卡,提醒我登陆账户确保自己的地址正确。

话说上次收到航司礼包还是因为匹配了台湾的星宇航空,做工非常用心给我惊喜加感动了一把。至于意航……感觉能守信把礼包寄给我就谢天谢地了。总之如果你也匹配了,记得检查下自己的地址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