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动态已开始,你的积分房是涨了还是降了?

时间已进入3月30日,万豪的动态兑换开始咯!现在你再去万豪官网或者App上搜索酒店,已经不再显示兑换等级,而且出现了很多这种有零有整的价格:

发现还是有人在问为什么涨价的酒店不止原来官宣的两百多家,这里再解释一下万豪动态的原理:一家Cat 1的酒店,原本淡季/标准/旺季的兑换价格分别是4,500/7,500/10,000分,那么动态之后的价格就会在4,500至10,000之间任意浮动。动态之前的价格是在三个档次上按比例分布,而现在有可能绝大多数日期都是(接近)10,000分,也有可能基本上都是(接近)4,500分。

所以说动态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得具体到一家酒店来看。我住在英国所以第一时间查了伦敦的酒店,上次住过的市政厅网红万豪现在基本上已经全部接近封顶十万分:

而另一家价格差不多的网红St Pancras万丽则温柔许多,四月份还有不少四万分的积分房,接近原本的淡季价格(36,000分),吓得我赶紧抢了一晚周六的。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动态模式更接近于IHG,积分价格和现金价格挂钩但不像希尔顿那样有很明显的正关系。如果万豪要从IHG和希尔顿之间挑一个学,大家希望是哪一个应该有统一答案吧?当然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从飞客和Flyertalk上摘取了一些大家发现降了价的酒店供参考:

(原搜集者:eillinggel 大表姐的小表妹 马里奥的哥哥 也门玉米 Albert2103 MotelRomeo)

涨价的酒店就不多说了,如果你之前锁了积分房,记得现在再搜一下,搞不好价格已经降下来了。这个系统带来的一个问题是:同一个日期同一家酒店的积分房价格可能每天都会变,所以可能你需要多刷刷随时准备取消重订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