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里程加速40%奖励,每万分仅595元

维珍的Points Booster大甩卖又来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瞅一瞅。

活动页面在这里。4月22日之前,通过Points Booster购买维珍里程可按如下比例获得奖励:

  • 1x – 20%
  • 2x – 30%
  • 3x – 40%

如果选择3x(加速三倍里程),相当于0.71p购买维珍里程,约合每万分595元——这也是维珍里程的官方史低价格。

看到这里你或许一头雾水,还不知道这个Points Booster是啥,别急容我慢慢道来。Points Booster是一个维珍的特殊功能,在你已经手持维珍机票的情况下,可通过它来加速(购买)额外里程,选项为航班距离的一倍、两倍或者三倍,而价格为每英里1p。

以伦敦到纽约为例,飞行距离为3,458英里,那么如果你持有一张单程机票,就可以购买3,458点,6,916 points点或者10,374 points点里程,英镑价格为点数除以一百。在类似本次加赠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低价获得维珍里程的好办法。

至于维珍里程怎么用我们以前写过介绍文章,包括合作伙伴的兑换。当然短期内回国不现实我们就不提了,但短途(法航/荷航)和长途(法航/荷航/维珍/达美)都有不少性价比不错的选择。不过注意维珍最近和英航一样大幅增加了里程票的附加费,所以下手之前记得查一下以免乐极生悲。

如果你在过去六个月内有飞过维珍,也可以使用Booster,但需要电话客服操作;否则直接网上通过机票预订页面购买即可。Booster原则上仅限维珍自家的机票(里程或付费均可),但我以前用维珍换了国航和全日空的票记得也有该选项。

按照以往经验,加赠的里程会在活动结束不久后入账,而原本的加速里程则需要等到飞行日期之后。注意一旦购买不可退款,哪怕你取消了机票,里程还是会照样打给你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