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航空(天合联盟)会籍匹配活动回归

去年年底我们写过新版意大利航空的会籍匹配活动,现在它又回来了,没上车的小伙伴们可以查漏补缺。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如下:

  • 面向国际上的二十四家航司
  • 需要在4月15日之前注册会员并提交申请
  • 5月15日之前通知结果
  • 若申请成功,匹配会籍的有效期为一年(从2022年4月15日开始计算)

这次支持的航司名单更长,不过依然没有中国航司。但读者当中大概也有不少持有以下航司高级会籍的:英国航空、法国航空、汉莎航空、土耳其航空、葡萄牙航空、美联航、美国航空、达美航空、新加坡航空、卡塔尔航空和全日空等等。

本次匹配不再需要发送邮件,注册会员后登陆到个人界面会有专门的表格供填写。上传对应航司会员卡的卡面(实体卡或电子卡均可)以及个人身份证明(护照)即可。

去年的匹配已经很多人上车了,不少人都匹配到了Premium或者Executive级别,对应于天合联盟的超级精英。然而大概是由于入盟不久,意航的系统根本没有接入天合,网上看到的所有数据点(无论是国内的东航还是外航)都是无法正确识别会籍。

所以目前能不能享受对应权益完全是看地勤愿不愿意“法外开恩”,而其中又以负面经历居多。所以这张所谓的超级精英卡暂无用武之地,只能期待能尽快接入系统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