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优惠,Airtime送£3,Chase新1.5%储蓄账户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TREATSPRING50 五单五折
  • DEALSPRING50 五单五折
  • SPRINGDEAL10 五单满£20减£10
  • SPRINGTREAT5 十单满£20减£5
  • SPRINGDEAL 十单七五折
  • SPRINGTREAT 十单七五折
  • GETSTOCK40 超市配送六折

Airtime新的促销代码:输入DAYLIGHT并在本周五之前有一笔至少£6的消费,就可以获得£3的额外返利。如果你还没有安装Airtime,记得用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加入,可获得£1的新人奖励。

还有一则储蓄方面的利好消息,感谢读者@lalalalala提供的线报。去年给大家说了Chase进军英国市场的事情,然而雷声大雨点小,由于账户本身的福利实在太差所以我们后续也没有重点介绍过。现在总算是推出了一个比较重磅的产品:Chase新增了储蓄账户Saver Account,提供1.5%的年利率,而且上限高达25万英镑。

对于活期储蓄账户来说Chase突然间就鹤立鸡群了,而且相信25万英镑的超高上限也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如果你对Chase的信誉有所担忧,只要存£85,000以下就没有风险,哪怕Chase倒闭了英国政府也会赔偿你的所有损失。

今天看到这个新闻之后我马上Chase开户,体验挺流畅。感觉Marcus也得马上有所动作了(现在利率仅0.7%),不然客户用不了多久就得跑光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