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送我的礼物到啦!

去年给大家说过台湾星宇航空公司的匹配计划,由于送的会籍有效期高达四年我果断上了车。匹配成功之后还在四月底收到了客服邮件确认我的个人资料,说是马上会给尊贵的Insighter会员送上一份礼物。

结果等呀等就没消息了,不久前突然在OMAAT上看到博主说收到了这份礼物突然又提醒了我,赶紧去官网更新了一下我的地址。结果发现自己好像想多了,说是只有飞过星宇的会员才会送,也是啊、匹配来的免费馅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结果!就在本周二我一起床突然看到Whatsapp上传来了DHL的消息,说是有一份来自Starlux Airlines的包裹正在接收中:

哇塞,原来真的也有礼物给我呀!怀抱着激动的心情我每天不断刷追踪信息,终于在周五收到了这个包裹,还刚好是大年初一呢。一句题外话,DHL确实是挺靠谱,相反UPS真的是非常烂,包括周围许多朋友也是一样的感想。

盒子的质感还挺高级,封口处是星宇的标识:

打开之后第一层是会员卡,和官网上的电子卡片造型一模一样:

造型非常别致,不是规整的长方形而是有两个圆角,上面的纹路不是画上去的而是镂刻的。最重要的是,这竟然是一张金属卡,掂量起来比Curve的金属卡还要重,比之运通白金卡也不遑多让,毫无疑问是我见过的最高级的航司、酒店会员卡!

第二层是一个行李标签,也是航司们最喜欢送的东西之一。不过是皮制的哦,而且会员名字也是刻上去而不是打印的~

收到这一份“新年礼物”还是非常开心的,也十分感谢星宇航空对我这个零贡献的匹配会员还这么用心,希望来年有机会能够飞他家。

最后,星宇航空的匹配计划仍然在进行中,不过现在申请的话会籍有效期仅一年,即使感兴趣也还是等疫情过去再说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