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会籍延期,凯悦积分半价抢购

希尔顿GHA之后(后者也已发邮件官宣),香格里拉也决定再给大家伙的会籍延期一年,读者们应该也都收到了通知邮件。

所有钻石和翡翠会员的会籍有效期均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我们这些靠着运通白金糊口的人本来翡翠应该是今年底到期,现在也倍感欣慰。另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于积分有效期会不会也延长,通知里并未提及,我登陆账户看了下还没变,希望后面有好消息吧。

另一则消息,在去年遭受疫情阴影停办之后,美国旅游协会的年度盛典Daily Getaways终于回归啦!简单来说它就是一个线上甩卖场,几周之内会有一些旅行类的商家提供比较超值的积分礼包或者房券等商品供大家抢购。

根据已公布的信息,本年度的活动将在10月7日至10月22日之间举行,而目前可以查询到10月15日之前每天的活动内容。需要指出的是,虽说是甩卖大会但其中也不乏希尔顿和IHG这种鱼目混珠的,目前的七个活动只有三个是我推荐的,跟大家简单说说。

【10月8日:凯悦】

  • 80,000分礼包,$960,限量8份
  • 50,000分礼包,$660,限量6份
  • 30,000分礼包,$396,限量2份

第一份的价格最为实惠,相当于每万分774元,是官网正价的五折;后面两份的价格为每万分851元,同样是童叟无欺。目前总共限量只有16份,届时头破血流的情况可以想见,非常难抢到。

【10月12日:Choice】

  • 14,000分礼包,$84,限量1147
  • 28,000分礼包,$155,限量1561
  • 42,000分礼包,$220,限量1300
  • 56,000分礼包,$285,限量1590

和2019年的价格相比涨了约5%,可能是通货膨胀了?不过价格仍然是非常漂亮的,用于在北欧兑换Nordic Choice的五星级酒店相当超值,在欧洲和日本也有一些很不错的选择。相较于凯悦,这个库存就要充足许多。

【10月13日:温德姆】

  • 15,000分礼包,$175,限量766

万年不变的促销内容,15,000温德姆积分的价值大约1500元-2000元,所以这个价格也还不错。温德姆在国内的酒店分布尚可,积分买了之后去住比如长白山花园温泉酒店的话赚回来不难。

最后特别说明:Daily Getaways原则上仅限美国居民参与,验证方法就是付款时需要输入美国的账单地址。根据以往经验,国内信用卡由于不验证账单地址所以随便填写一个地址就可以,或者可使用自己、朋友的美国信用卡结账。活动将在每日的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一点、英国时间下午六点、以及北京时间次日凌晨一点开始,要上车的记得设好闹钟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