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餐饮三倍积分,新店500分奖励更新

今天说下两个凯悦方面的新闻。第一则可谓是个大好消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餐饮三倍积分活动回来了,公众号已经官宣

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2月10日之间,在参与酒店进行餐饮消费,无论是堂食、送餐还是外带均可以享受三倍积分的福利。具体的参与酒店名单请参见官网名录,覆盖全球。唯一的限制就是单笔交易的奖励积分上限为十万分,但相信家底这么厚实的读者应该不多吧!

切记不可以挂房账,哪怕是入住期间就餐也一定要立刻结账,否则无法享受三倍积分。好像国内有一个凯悦美食会的打折卡只可以用于挂账消费,这样的话二者就不能同享了。

除此之外,既然是月初就又到了凯悦更新新店奖励的时候。目前在榜上的中国以及英国酒店包括:

  • 日喀则乔穆朗宗逸扉酒店 10月31日
  •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10月31日
  • 杭州滨江逸扉酒店 11月30日
  • 西安经开逸扉酒店 12月31日
  • 南京新街口逸扉酒店 12月31日
  • Hyatt Centric Cambridge 12月31日

在对应的截止日期之前入住这些酒店,每晚可以获得额外500分奖励。凯悦至今没有推出新的季度促销活动,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积分能多拿一点是一点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