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延期会籍,以及会员体系变化

昨天福至心灵,登陆了自己的GHA账户,一瞅发现我的黑卡又延期到2022年底啦!

他家有点奇怪,会籍延期政策一直都没有官方通告,去年就是这样。今年之前也是被大家试出来过一个延期福利,黑卡会员只要在去年或者今年至少入住过一次会籍就可以延期到明年年底。现在看来是给所有人都延期了,我这个两年没住过的人都沾上了光,本来还想着要不要硬刷一晚呢!

与此同时,GHA这两天还给会员们发了一封“剧透”邮件,表示12月份会员体系会“温暖升级”。其实这件事四月份就早有预兆了,大家可以翻一翻当时NH Hotels加入GHA的新闻通稿,里面均提到了会员体系改变的事、包括大体方向。

到底怎么个改法?当初的通稿以及现在的官宣都透露了一些方向,本人的另外一个猜测是会向NH Hotels的会员体系靠拢。原因之一是规模,原本GHA在全球有五百多家酒店,而NH这一个品牌就有接近四百家;之二是已经快半年过去了,NH Hotels的会员体系没有任何变动,而按理来说应该是向GHA看齐才是,所以有可能是反过来了。

简单分析一下:

Easier-to-reach elite status and benefits

更容易获得的精英会籍。无非两种可能性,要么是降低升级门槛,要么是增加会员等级。个人倾向于后者,因为NH目前有三个会员等级:Silver / Gold / Platinum,有可能GHA也要加一个。

至于会员权益我倒是觉得不会被砍,毕竟黑卡的硬性权益也不过是房型升两级、九点入住和六点退房,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砍。

Value and offers closer to your home

无需入住就可以享受会员权益。其实现在的“当地体验”就有一些是非入住期间就可以兑换的,要说还有什么可以增加的,可能就是餐饮方面。事实上四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试水了,全球范围内都有部分酒店参与,GHA会员就餐可享受八五折优惠

Digital rewards currency

这个大概是最关键的,要引入“电子货币”,也就是积分。目前NH的积分制度类似于雅高,白金卡会员订房可获得相当于7%返现的积分。

就算你不了解NH,雅高的积分计划有多么无聊也不需要我多说。关键就在于“当地体验”能否保留,如果是被这个“电子货币”给取代了,那么无疑是个坏消息。

好了我也不吹水了,官网说了下周就会有更多消息放出,等有确切消息了再和大家跟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