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双倍定级房晚,还有“一住保黑”?

今天的主角是GHA Discovery。他家从去年开始就有一个双倍定级房晚的活动,然后一再延期,现在活动截止日期进一步延长到了9月30日。

注册链接在这里。正常情况下入住十晚可以升级到白金,黑卡则需要三十晚;配合这个活动分别降至五晚和十五晚。不过如果你有别家酒店集团的高级会籍可能无需这么费劲,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申请匹配即可。

另外还有一个非官方的消息。由于疫情原因,去年GHA给所有会员的会籍都延期到了2021年底,但关于今年是否有进一步动作还并没有说法。不过根据多位读者的反馈,他们的黑卡均已经延期至2022年底,而共同点是去年或者今年有过一次有效入住

所以如果你之前通过各种手段拿到过GHA的黑卡、并且有效期到今年底的话,可以尝试着住上一晚看看是否能再水一年。国内的GHA有尼格罗伊、泛太平洋和马哥孛罗等等,还是比较容易住到的,别忘了现在还有个餐饮八五折的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