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新权益:全球酒店餐饮八五折

餐饮折扣貌似是现在酒店集团加强会员权益的一个新趋势:最早、也是比较成功的大概是雅高在亚太地区的A+项目,事到如今希尔顿、IHG、万豪和凯悦都有了各自的餐饮折扣或者积分计划。

今天又有一个成员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名字我倒是没太想到:GHA Discovery。虽然也是酒店联盟,但是GHA的组织相对比较松散,组织这种全球酒店一起参与的活动比较少。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内容为:9月30日之前,所有GHA会员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就餐均可享受八五折。住店或非住店期间均可,一名会员最多可携三人,结账时出示电子会员卡即可。

内地的参与酒店包括:

  • 泛太平洋 北京 / 天津 / 厦门
  • 尼依格罗 长沙 / 成都 / 重庆 / 苏州
  • 马哥孛罗 晋江 / 广州 / 佛山 / 北京 / 厦门 / 武汉
  • 安纳塔拉 贵阳 / 西双版纳
  • 三亚嘉佩乐

注意部分酒店可能会有排除条款(如节假日不可用、部分餐厅不可用),另外关于早餐、客房送餐和迷你吧也可能有专门的规定。由于不限住店期间使用所以还是蛮灵活的,不过老规矩和其它优惠不可共享,如果没有餐券或者其它促销活动的话八五折也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