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pal的火车票代金券特价促销

本周开始英国终于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解封,大家有开始规划国内游了吗?插播一句,虽然英格兰的酒店5月17日开始才能面向公众开业,但威尔士地区由于规定稍有区别、从周一起酒店已经接受游客入住了。我本来是想趁着万豪Q1双倍的尾巴去卡迪夫刷几晚万豪的,不过考虑再三还是放弃——其一是威尔士的餐厅酒吧之类的还未开业,其二是酒店的餐厅、健身房和酒廊等设施全都关闭、早餐只能啃面包,还是不去浪费时间了。

好了扯远了,既然可以出门那大家可能也会有搭火车的需求,时隔许久也可以再回顾一下以前给大家推过的一个手机App——Trainpal。这是携程开发的一款专门面对英国市场的火车票售卖业务,全英国各个网络的票都可以买到。

Trainpal并不收取信用卡费或者其它手续费,在我个人的经历里其价格也基本和官网持平,加上App用起来比较方便,也算是日常生活中一个买火车票的选择。不过它最大的亮点还是各类促销活动,经常可以抽奖领到优惠券等等。

本周日(4月18日)之前,Trainpal有一个代金券的甩卖活动,有三种代金券可选择,均为买一赠一的形式:

  • £0.15买£15-£1券,送£30-£1券
  • £0.29买£30-£2券,送£60-£2券
  • £0.49买£45-£3券,送£90-£3券

代金券的有效期均为三十天,赠送的券有效期为十四天。过期不约自动退款,但注意如果你用券买了票再退票的话券就没法退了。

这个价格就和白送差不多,哪怕不将送的券考虑在内也肯定是划算的,自动退款的设置也深得国内各种券类商品的精髓——还是携程会做生意,再看看英国的各家铁路公司、火车票平台平时的促销活动真是少得可怜。如果你还没有Trainpal的账户,可使用我的推荐代码a25d5733,注册就送£40-£3的一张优惠券。

同样是火车票这一话题,LNER这个老面孔又登陆运通了,5月5日之前每次消费均可返5%,总上限为£30。可以看看你的运通卡上有没有这个offer,票价比较贵的话比Trainpal的券划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