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折扣,亚马逊音乐免费试用,£5小毛

Uber Eats外卖优惠码本周特供: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首单减£10
  • BRINGITMAY50一单五折(最多减£15)
  • BRINGITNOW50 一单五折(最多减£15)
  • BRINGITDEAL50 一单五折(最多减£15)
  • BRINGITMAY25 十单七五折(最多减£10)
  • BRINGITDEAL25 十单七五折(最多减£10)

然后是我们介绍过的Airtime,本周有一个闪促活动:在App中输入优惠代码APRILTREAT,并于本周末有一笔至少£10的消费,就可获得£5的额外奖励。本活动应该是对所有人开放,回血还是非常可观的,周末叫外卖或者有其他消费的话可以顺便薅上一把。

如果你还没有安装Airtime,赶紧加入下这个不费劲赚话费的计划。输入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就送50p,七天之内有一笔消费还再送£1。

最后是亚马逊音乐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免费试用促销,如果你:

  • 持有HSBC的Visa银行卡
  • 从未使用过Amazon Music Unlimited服务

就可以享受四个月的免费试用。只需要到这个网站上,将支付方式更改为对应的银行卡即可。激活后是30天的免费试用,之后你的账户会自动充入接下来三个月的会费。

如果你有汇丰子公司First Direct或者M&S的银行卡,也大概率会被接受;另外如果你上次使用Amazon Music Unlimited已经是很久之前了,或许也能成功领取。

如果你没有合规的银行卡,同样可以领取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不过亚马逊上的中文音乐实在太少了,不太推荐付费使用,记得试用期结束之前取消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