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酒店返现:万豪满£400减£100,WorldHotels六折

说下美国运通最新的几个酒店类的返利offer,大家可以摩拳擦掌准备一下。首先还是万豪,他家之前才出了个200-50,然后现在又有了一个400-100的版本:

至于区别从名字也看出来了,是“Luxury”酒店,参与名单里全都是丽思卡尔顿、豪华精选、W和JW万豪等品牌。两个万豪的offer泾渭分明,没有办法同时触发,唯一的重合是希思罗的Sheraton Skyline Heathrow酒店,而且很明显应该是失误,毕竟它怎么可能算是豪华酒店……现在万豪有一个每住1500分的季度活动,别忘了注册。

另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WorldHotels,和凯悦一样是满£250减£100,也就是说最低能打六折,相当厚道。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有点陌生,其实它是最佳西方集团下的一个子公司,我最近还介绍过他家的资格匹配活动

酒店数量不多,而且多数名不见经传,然而稍微查了一下发现竟然也有不少五星级酒店、尽管我基本都没听说过。唯一一个认识的是肯辛顿附近的Royal Garden Hotel,刚好上周有朋友请我去吃了他家的Min Jiang,这也是我来英国八年第一次吃上北京烤鸭。

考虑到这是在外国的饭店,烤鸭味道还是相当可以的,其它菜肴的出品也很不错,比唐茶苑真是强多了;而且餐厅的景观也确实非常漂亮。晕,怎么变成给岷江打广告了,Royal Garden Hotel目前还处于关闭状态,如果近期开门的话可以订一晚然后吃烤鸭挂房账撸返现~

另外还有几个英国连锁酒店的offer:

  • 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 £70 off £200
  • The Clermont, Guoman & Hard Rock – £60 off £200
  • Thistle – £30 off £100

这三家集团的酒店主要都是在伦敦,大家感兴趣的自己研究下,我就不多说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