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nterContinental O2 London

由于今年之前的“大使之夜”活动,我有一张四万分的免房券需要在十一月底之前用掉。但这张券还真的是不太好用——一方面当然由于现在出国还是有点麻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IHG的“动态兑换”蜜月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四万分在欧洲、至少短期内很难换到好的酒店。

结果赶得早不如赶得巧,闲来无事刷App的时候看到伦敦O2洲际在歇业一年多之后终于要回归了。这家酒店当初由于疫情停业,后来又变成了隔离酒店用于接待城市机场抵达的Red List乘客,总算是在9月18日这一天重新敞开大门。

IHG刚刚开始动态积分的时候这家只要两万多分就能换到,现在是完全不可能,常规都要五万分左右。不过大概是刚开业的原因,目前有不少日期三万多分就可以搞定,英国的小伙伴们如果有“大使之夜”的房券,可以考虑在这里给用掉。我是换了开业第二天的周日一晚。

酒店位于North Greenwich地铁站附近,旁边有一个很大的O2中心,也是由此得名。但酒店有点不好找,从地铁站出来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是从巴士站一侧的出口出来,然后顺着指路牌走,这也是最快的一条路;要么是从O2里面绕一下,稍微有点远但下雨天可以少淋雨。这个位置有点偏,不推荐给游客,但O2里面吃饭买东西还算方便,最近还新开了一家海底捞!

这家酒店的一大亮点就是比较新,2016年才开业,是英国比较少有的、较为现代化的五星级酒店,理论上来说可能更对国人的胃口。而且由于位置原因一般来说入住率不高、价格也比伦敦市中心的同级别酒店亲切一些。

入住当天查看App只升了一级,结合我这半年来入住洲际和金普顿的经验来看实在是有点抠门。稍微谈了一下心,前台经理操作一番给换到了俱乐部房,当然IHG大家懂的,肯定是没有俱乐部礼遇的。

房间在十三层,房型十分方正,从设计来看也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洲际风格。

当年刚开业的时候我帮朋友订过这家,记得当时参观的时候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不过这次自己入住并没有任何惊艳的感觉,不免有些失望。相反五年时间过去房间已经有了时间的痕迹,地毯上许多斑驳,而卫生间浴缸的旋钮我一转结果竟然掉了下来。

不过房间的景观还是没有让人失望的,入住这家酒店千万要求河景房,我的这间正对着金丝雀码头。

Spa以及健身房已经完全正常开放,所谓的“正常”是指也不用预约了,随时可以walk in。

泳池+按摩泳池+桑拿+蒸汽,欧洲酒店的Spa标配。不过感觉配置还是低了点,泳池不够大、按摩泳池也不够先进,作为一家2016年的新酒店完全可以做的更好(参考柏林华尔道夫)。

洲际俱乐部位于二楼。目前貌似是周五到周日开门,周一到周四俱乐部权益是在大堂吧替代。

早餐的正常价格是£25+12.5%,提前买的优惠价格是£20,而洲际大使还有£15的额度,£5的早餐我还是吃得起的就买了,结果真的是大失所望。

无单点全自助,菜品少就算了,口味也很差;举例来说,我这个人是很吃盐的,结果培根还是咸得我咽不下去,切碎了放在蛋饼里的培根也是如此。这应该算是我近期吃过的最差早餐,不知道是不是和刚营业两天有关系。

酒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无可挑剔,但是业务能力实在有待加强。入住时我就强调过只有一个人,早餐别算错了,结果退房的时候还要跟我收两份的钱,大使的£15也没有提。我提醒之后又出幺蛾子了,说是£20的早餐特价不能和大使券一起用,入住买早餐的时候也没人跟我提这茬啊?然后说是给我破个例,我可以先走然后他们操作好了水单邮件发给我。

结果水单自然是没有的,信用卡入账之后好家伙收了£25,还是按两个人收了,搞得我气不打一处来,又得发邮件去要退款。整个住下来感觉一般,除了河景之外毫无亮点;当然我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用券+打卡,现在全英国的IHG五星酒店只差卡迪夫voco还没住过了,洲际和金普顿已经全部搞定。总结下来还是一点,用“大使之夜”免房券、或者积分兑换价格合适的时候可以考虑,其它情况下不推荐入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