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会籍再延期,积分购买双倍奖励

昨天打开希尔顿App的时候发现今年还需要九晚保钻卡,我还想说要不要刷一下;结果嗨,想多了,今年的会籍又直接延期了!

想必有不少人已经收到了邮件,没有收到的可以参考官网这个页面(英文版)。基本就是延续了去年的政策:

  • 所以人无论保级成功与否,现会籍直接延期至2023年3月
  • 2021年的所有入住房晚自动滚动到2022年
  • 积分2022年12月31日之前不过期
  • 2022年的升级标准仍然降低,但从五成变成了七成——也就是说金卡和钻卡分别需要28晚和42晚达成
  • 政策全球有效

其实也不太意外,毕竟希尔顿自疫情爆发以来响应一向是最快也最大方的,不过九月份就出了正式公告还是比预想中要早。今年还没有保级成功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再白费劲儿啦!

另外顺便提一下,希尔顿积分又出来卖了:9月30日之前购买至少一万点积分就可以享受100%的加赠,折合每万点积分价格为$50,或者322元。只是说一下哈,因为知道你也不会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