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Q4活动注册:三倍积分

“断层”了一个月,IHG的Q4活动终于推出啦!真是有够懒的,完全把Q2复刻了一下。

中文版的活动链接在这里英文版的在这里,注册时若需要活动代码请输入66557。和上次一样中文翻译还是有点晕头转向的,英文原版解释的比较清楚。不过本次活动破天荒有了常见问题解答,有不明白的可以看下。

  • 活动适用于10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入住
  • 第二次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
  • 第三次及以后的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
  • 整个活动期间的奖励积分上限为七万分

另外在常见问题解答里还有提到一个“联名信用卡6000分额外奖励”的活动,但是我并没有找到任何详情,可能后续会说,有IHG信用卡的可以留意一下。

活动本身简单直接,而且是Q2的翻版,就不用多做解释了。两个注意点:首先现在虽然可以注册但十月份以后的入住才算;其次由于是第三次入住才有三倍积分,所以有大额消费的话做好安排,不然损失了奖励分还是有点肉疼的。

之所以说是Q4,是因为有一个定向的Q3于9月30日结束。最后还有一个新店的双倍积分奖励活动,可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IHG的小程序查看详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elvin说道:

    積分兌換的話,在飯店消費30元美金以上,這樣算合法消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