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Avis租车行的“总统会籍”

喜欢在欧洲自驾的小伙伴们对Avis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这家总部在美国的租车行足迹遍布美洲、欧洲和澳洲,和Hertz以及Europcar一样是在机场一定会见到的面孔。而这些租车行也经常和酒店集团有合作活动,后者的会员可享受精英会籍或者租车折扣。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新的活动,针对的是万事达持卡人,页面在这里

  • 万事达黑卡和世界精英卡持卡人可免费获得Avis President’s Club会籍
  • 万事达白金卡、金卡、商业卡和世界卡持卡人可免费获得Avis Preferred会籍

需通过页面上的链接注册、并输入对应的passcode。然而好像并没有任何的验证,而世界精英卡的passcode是Mastercard World Elite,所以大家懂的,人人都是总统俱乐部。

因为我自己不会开车,所以对于这些租车行完全没什么了解。但感觉这个总统俱乐部的权益看着还不错,车型保证升一级、视情况升两级,免费注册第二司机,还有低至六五折和免费租车券之类的。反正会开车的小伙伴们可以上个车,除了在英国,欧洲、美国等地也都是可以用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手鲁说道:

    没卡号😞没得撸😢

  2. lionup说道:

    需要输入万事达卡好,所以会验证卡的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