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上新:上海华尔道夫,北京四季,厦门W

最近没有太多新闻,就简单看看几个拍卖平台吧,还是有一些新货上线的,感兴趣的可以下手。本次涉及的平台包括希尔顿、万豪和Luxury Travel Diary(IHG目前没有竞拍品),其中有部分是可以直购的,也顺便附上价格(或者现在的最高竞价)供大家参考。

【希尔顿】

Hilton Experiences在中国地区这几个月以来一直有货,看样子好像是有几家酒店提供长期的体验兑换项目。不过自从他们开设以来就鲜有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可能也是和希尔顿积分本身的冥币属性有关吧。

  • 北京希尔顿酒店东南亚自助餐 25000分
  •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晚餐 25000分
  •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英式下午茶 25000分

均是两人份的,25000分价值约750元人民币。

【万豪】

万豪的Moments在最近才刚刚重启,在伦敦O2和曼联球场也有一些兑换活动、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

比希尔顿的兑换有诚意得多,但注意都有固定的日期要求,而且是需要竞拍的。

【Luxury Travel Diary】

最后是近期给大家介绍过Luxury Travel Diary这个网站。

北京四季酒店 £16

  • 两晚豪华房住宿
  • 含双早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2

  • 两晚浦江逸景套房住宿
  • 含行政待遇和下午茶

上海和平饭店 £15

  • 两晚豪华房住宿
  • 含双早

应该是这几天刚上架的,所以现在的竞价还很低,最终成交价肯定要高很多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