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咖啡/麦当劳优惠,£20意式套餐,ebay八倍积分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镇楼: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TASTYSEPT20 十单八折优惠
  • TASTYSEPT25 十单七五折优惠
  • TASTYSEPT30 三单七折优惠
  • TASTYSEPT50 三单五折优惠
  • TASTYSEPT15 两单£15折扣

最近Caffe Nero新出了一个不错的促销活动:早上十点之前通过App里的Click & Collect点一杯咖啡,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饮品券,每周限一次。如果你还没有他家的App,欢迎通过我的推荐链接下载,首次消费之后还可以领一张饮品券。

仍然是个餐饮类的优惠活动。如果你在近期要吃麦当劳,通过VoucherCodes网站上的链接下单成功后可获赠一张£3的亚马逊代金券。除了麦当劳自家App以外,Just Eat和Uber Eats下单也算。有效期至9月21日,但可能有名额限制会提前结束。

Nectar的多倍积分活动又来了,可以去ebay首页或者Nectar的账户里找找,不确定是否为定向。注册之后,9月15日之前在ebay上下单且最低消费达到£10就可以获得八倍积分奖励。

Airtime的本周推广活动:输入优惠代码SEPTEMBER,9月12日之前单笔消费满£10可获得£3的额外返现奖励,限前15000名用户。如果你还没用这个刷卡赚话费的App,注册后输入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还有最多£1.5的新人奖励领取。

Buyagift的促销活动又开始了:本周末在网站上购买体验,价格达到£30使用优惠代码WINNING10就可以享受£10的折扣。还是简单说一下以前经常推的两个单品:

Prezzo双人三道式套餐加葡萄酒 原价£30,折后£20(链接

意大利连锁餐厅Prezzo的套餐,菜单在这里。可从前菜、主菜和甜点中各选择一样,也可加钱选择更多的side;主菜包括意大利面、披萨、汉堡和沙拉。

前两年同样活动的时候我去吃过,味道谈不上多棒(毕竟是平价的连锁餐厅),但肯定是OK的,人均£10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注意公共假日和情人节等特殊日期不可用。

Kew Gardens双人门票 原价£36,折后£26(链接

Kew Gardens(皇家植物园)是伦敦的必玩景点之一,还没有去过的可以屯一下,官网提前购票两个人是£35,相当于七五折。

最后是一个银行的Switch Bonus,本次主角为小马Lloyds。10月19日之前,通过Switch Service将别家银行账户转到Club Lloyds或者Club Lloyds Platinum,就可以获得£100的转户奖励。好消息是似乎没有任何Direct Debit之类的额外要求,但注意每个月必须入账至少£1500、否则要缴纳£3的月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