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新促销:入住两晚奖励3000分

IHG的季度活动将于本周日(8月15日)结束,而我的邮箱刚刚收到了一封有关于新促销活动的邮件。

活动的注册链接在这里(若需要输入活动代码则填写66907)。

  • 入住窗口为8月19日至9月30日
  • 完成两晚有效入住可获得3000点奖励积分
  • 奖励可累积获得两次

也就是说最多可以(付费)入住四晚、然后获得总计6000点奖励积分。这四晚可任意拆分,可以是一家酒店连住四晚,也可以是完全分开的四次入住。

由于时间点刚好在Q2季度活动结束后,我本来以为这就是新的季度活动,但找几个朋友试了下发现并非所有人都能注册上,所以似乎是个定向活动;但看这个时间点和覆盖面可能也不会有正经的Q3了?

活动力度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讲道理如果是每两晚3000分不设上限的话倒也还不错。我为了卡Q2三倍积分的时间点准备周三去伦敦金普顿蜗居三晚,现在看来也确实是明智之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