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新发现:积分六五折,入住送5000分,全淡季积分兑换

上个月就有消息说万豪要在今年重启去年的“Week of Wonders”活动,于是这个星期我就一直没消停过,到处寻找蛛丝马迹,无奈万豪太过谨慎一直没能得逞。终于等到中国踏进了10月7日,现在官方也有消息了,尽管细节还未得确认但我还是睡前来给大家分享下~

官网链接在这里,中文名称为“旅享新发现”。注意世界各个地区的活动内容会稍有不同,而本文内容主要基于中国区的微信小程序,后续有补充的话我再写文章。

【积分购买加赠】

大家都心知肚明、毫无意外的一个活动。10月14日之前,购买至少2000点万豪积分就可以享受55%的加赠。约等于六五折,折后价格为每万分$80.6,约为人民币520元。去年同期的活动是50%加赠,而历史最高奖励为60%。

这个加赠力度已经接近于史高,而且目前美元兑人民币处于较低点。近期有刚需的可以入手,甚至可以考虑稍微屯一点——不过话说回来,下个月就是黑五了,估计到时候也会有积分促销。

【每次入住送5000分】

这个大家就都不陌生了,几个月以来的会员日必备戏码:

  • 预订奢华品牌酒店(丽思卡尔顿,瑞吉,W 、艾迪逊,豪华精选)每次可获赠5000分
  • 预订其它品牌酒店每次可获赠2000分

必须预订对应房价,可使用代码M11查询。由于我在未登录状态下也能看到这一房价,本次活动应该不要求银卡资格,所有会员均能参与。篇幅有限我就不一一查询了,下图为北京瑞吉酒店的示例:

对了,本季度每次入住送1500分的活动记得注册一下。

【全淡季积分兑换】

去年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今年也无悬念回归了。预订参与活动的全球万豪酒店并于十月份入住,可享受全淡季定价。去年的活动有效期一直到十一月,今年可能是因为疫情好转、酒店压力不大所以活动窗口很短。

注意并非全球所有酒店都参与活动,但可以肯定是占了大部分的。另外还有两个小窍门提醒:

  • 可以和万豪的“住五免一”积分房政策一并使用
  • 更可以和PointSavers叠加进一步解决成本(参考近期名单

比如上海外高桥喜来登,十月份的积分房价格均为8000分一晚:

就说到这里了,还有一些抽奖之类的活动大家可以自行研究。上面的5000分活动是大中华区专属,不过境外也会有一些国内没有的活动,比如联名卡多倍积分或者房价促销之类,多多留意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